当前位置:首页  >  石油石化市场  >  茂名石化协助供应商完成易派客法人认证
石油石化市场

茂名石化协助供应商完成易派客法人认证

2019/2/1   关键字:   来源:[互联网]
  [中国石化报2019-01-31]
  本报讯 2018年,茂名石化物资供应中心通过各种有效措施,协助供应商完成易派客平台法人认证。2018年,该公司共577家供应商顺利完成了法人认证。
  该中心为了提高供应商对易派客的认识,向供应商讲解易派客电子商务平台的运营模式,组织感兴趣的供应商学习电子商务相关内容,了解当前形势下互联网+供应链的交易模式,掌握会员管理、商品管理、订单管理、交易评价、运营服务等功能。
  对已取得线下法人代表认证,以及习惯了传统的线下销售模式的供应商,该中心认真讲解平台法人认证的重要性,并以成功案例帮助供应商加深对易派客平台法人认证的认识,消除顾虑。他们提醒供应商根据要求,准备好基本资质、经营绩效、财务状况、信用记录等资料,以便顺利完成法人认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