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石油石化市场  >  道达尔等与巴布亚新几内亚签LNG谅解备忘录
石油石化市场

道达尔等与巴布亚新几内亚签LNG谅解备忘录

2018/12/10   关键字:   来源:[互联网]
  [中国石化新闻网2018-12-07]近日,道达尔及其合作伙伴埃克森美孚、澳大利亚OilSearch公司与巴布亚新几内亚签署了一份液化天然气项目(LNG)的谅解备忘录。
  据美国世界石油网消息,该谅解备忘录是在亚太经贸合作组织(APEC)领导人非正式会议期间签署的,巴布亚新几内亚总理彼得·奥尼尔和道达尔首席执行官潘彦磊出席了协议的签字仪式。拟议中的天然气协议预计2019年一季度最后敲定。
  道达尔是巴布亚新几内亚Elk和Antelope陆上气田的运营商,是PRL-15的最大股东,持有31.1%的股份,其合作伙伴埃克森美孚和OilSearch公司分别持有28.3%和17.7%的股份。
  巴布亚新几内亚的LNG项目将包括两条270万吨/年的LNG生产线,将与现有LNG项目设施协同开发。道达尔及其合作伙伴已同意启动该项目的第一阶段工程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