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石油石化市场  >  欧佩克+产油国将于近日商讨石油产量问题
石油石化市场

欧佩克+产油国将于近日商讨石油产量问题

2018/12/6   关键字:欧佩克与非欧佩克产油国   来源:[互联网]

[中国石油新闻中心  2018-12-05]俄罗斯卫星通讯社布宜诺斯艾利斯12月2日电,俄能源部长诺瓦克向记者表示,欧佩克与非欧佩克产油国将在维也纳会议前的几天内就未来石油产量问题进行商讨。

欧佩克+产油国联合部长级监督委员会会议、欧佩克成员国石油部长会议以及欧佩克+产油国所有25个成员国的部长会议将于下周在维也纳举行。诺瓦克在回答关于欧佩克+产油国未来产量问题时称:"一切都将进行协商,我们希望在维也纳会议前协调立场,相关决定将在近几天做出。"

此前,俄总统普京在二十国集团领导人峰会结束时举行的记者招待上会表示,俄罗斯和沙特就延长欧佩克+产油国协议达成一致,但关于产量问题暂时还没有确定。

2016年底,欧佩克成员国和其他产油国在维也纳达成协议,将日产量较当年10月份的水平减少180万桶,其中俄罗斯减产30万桶。协议于2017年初生效并延至2018年底。近期,市场上对2019年石油供应过剩的担忧增大,导致石油价格急剧下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