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石油石化市场  >  乌兹别克和俄罗斯公司将共同生产页岩油和页岩气
石油石化市场

乌兹别克和俄罗斯公司将共同生产页岩油和页岩气

2018/12/3   关键字:   来源:[互联网]
  [中国石油新闻中心2018-11-30]
  据俄罗斯Neftegaz.RU网站11月26日塔什干报道,乌兹别克斯坦国家石油天然气公司(乌国油/Uzbekneftegaz)和俄罗斯鞑靼石油公司(Tatneft)将联合进行页岩油气、沥青和重质原油的开发和生产的研究工作,并利用卫星观测系统监测地球动力学变化。
  这是在乌兹别克斯坦政府副总理阿利舍尔·苏塔诺夫和俄罗斯鞑靼石油公司首席执行官内尔·马加诺夫在乌国油总部举行会议期间宣布的,出席会议的还有乌国油、工业企业和组织的领导人。
  俄罗斯鞑靼石油公司是乌国油的主要合作伙伴之一。双方之间的合作正在蓬勃发展。定期举行会议有助于加强双方的关系,在这些会议上讨论双边合作的前景,包括投资项目的共同执行。
  双方在会上还讨论了在机械工程、石油化工、地质勘探、油田开发和提高采收率、经验交流和培训等领域的合作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