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石油石化市场  >  化销华南流延膜料成功打入西南市场
石油石化市场

化销华南流延膜料成功打入西南市场

2018/11/8   关键字:   来源:[互联网]
  [中国石化新闻网2018-11-07]11月6日,化工销售华南分公司CPP流延膜料在四川成都某客户工厂并投入生产,标志着华南分公司流延膜料成功打入西南市场。
  西南地区流延膜市场广阔,软包装膜产业链发展迅速,具备市场开发潜力,新开发的工厂是成都市流延膜行业规模较大的厂家,此前主要通过经销商处采购国内其它炼化企业的产品和进口产品,月需求数量较大,因为无法保证供货的稳定,所以迫切需要寻找更稳定的供应商合作。华南分公司销售人员了解对方情况后,瞄准商机与对方负责人取得联系,并且上门沟通交流:一是向客户详细介绍茂名石化生产的二元料和三元料等同类产品的用途和性能,并对工厂包装膜的加工成型进行实地技术指导;二是联合物流部门完成茂名到成都铁路/公路配送线路的询价工作;三是联合茂名石化向客户保证合理排产以及保障供应的连续性,增强客户的采购信心。华南分公司原料的用途和指标都得到客户的认可,客户申请直接向华南分公司采购原料。
  开好订单后,华南分公司销售人员迅速和物流承运商取得联系,跟进货物的提货出厂和装载运输工作,保证货物尽早送达客户。无论是服务水平还是产品质量,客户都给予了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