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石油石化市场  >  壳牌在加拿大的LNG项目被视为巨型项目冰山一角
石油石化市场

壳牌在加拿大的LNG项目被视为巨型项目冰山一角

2018/10/9   关键字:   来源:[互联网]
  [中国石化新闻网2018-10-08]据路透社伦敦、新加坡报道,荷兰皇家壳牌在加拿大启动的一个大规模的LNG出口项目,可能会在全球范围内掀起一波批准浪潮,从而抑制2020年后可能出现的供应短缺。
  荷兰皇家壳牌表示,将在2025年之前从加拿大西部出口LNG,此前该公司批准了一项400亿加元(合312亿美元)的项目,该项目最初每年可生产1400万吨LNG。
  而就在几周前,全球最大的LNG出口国卡塔尔表示,它将在未来几年将已经巨大的年产量从7700万吨扩大到1.1亿吨。
  加拿大和卡塔尔的能源开发将大幅增加每年约3亿吨LNG的交易量,这将有助于缓解未来10年预期的供应短缺。
  这些项目被视为一个开始,其他许多最终投资决策(FIDs)的项目也会陆续完成,而LNG价格也将从三年的低迷中恢复过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