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石油石化市场  >  埃克森美孚与阿拉斯加LNG项目签售气协议
石油石化市场

埃克森美孚与阿拉斯加LNG项目签售气协议

2018/9/26   关键字:   来源:[互联网]
  [中国石油新闻中心2018-09-25]
  埃克森美孚成为北坡(NorthSlope)最近一家与拟开发的阿拉斯加LNG出口项目签署初步协议的公司,将向这座美国工厂供应天然气。
  阿拉斯加天然气管道开发公司(AlaskaGaslineDevelopment,AGD)正在计划这座液化天然气工厂,该公司称,它已与这家美国巨头签署一份售气初步协议。
  之前,阿拉斯加天然气管道开发公司与英国石油公司(BP)签署一份类似协议,在5月份公布。
  埃克森美孚阿拉斯加总裁DarleneGates说,这份初步协议对阿拉斯加和埃克森美孚都有益,是一个重要的里程碑,将有助于向前推进以该州为首的输气管道项目。
  作为北坡已发现天然气资源的最大持有者,埃克森美孚数十年来一直在应对挑战,将阿拉斯加天然气供向市场。
  阿拉斯加LNG项目计划在阿拉斯加州Nikiski地区建一座液化和出口工厂,年产能高达2000万吨,此外还有北坡一座天然气处理厂和一条800英里(1287公里)的管道用于连接它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