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石油石化市场  >  亚马尔哈拉萨维戈夫气田将于明年全面开发
石油石化市场

亚马尔哈拉萨维戈夫气田将于明年全面开发

2018/7/17   关键字:   来源:[互联网]
  [中国石化新闻网2018-07-16]据彭博社7月13日莫斯科报道,俄罗斯天然气工业股份公司管理委员会(GazpromManagementCommittee)主席阿列克谢米勒(AlexeyMiller)在博瓦南科沃(Bovanenkovo)召开了一次会议,讨论哈拉萨维戈夫(Kharasaveyskoye)天然气和凝析油气田以及天然气输送系统的前期开发项目。
  目前,在博瓦涅科沃(Bovanenkovskoye)气田已经成功运行了两个天然气生产设施,形成了亚马尔中心的基础。
  今年将启动第三个、也是最后一个天然气生产设施,这将使该气田的设计产能达到每年1150亿立方米。
  会议决定于2019年开始全面开发哈拉萨维戈夫气田。
  哈拉萨维戈夫气田位于博瓦涅科沃北部,大部分位于亚马尔半岛的陆上,部分位于卡拉海(KaraSea)盆地的近海。
  该领域的独特之处在于其巨大的天然气储量,相当于2万亿立方米(C1+C2种类)。
  它的Cenomanian-Aptian气藏将是一个优先项目,天然气生产将于2023年开始,设计产能为每年320亿立方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