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石油石化市场  >  BP批准北海两个小开发项目
石油石化市场

BP批准北海两个小开发项目

2018/4/20   关键字:   来源:[互联网]
  [中国石油新闻中心2018-04-19]
  BP已批准两个较小的北海开发项目,总投资大约4.1亿英镑(5.8亿美元),为正在复苏的英国油气业注入一剂强心针。
  Alligin和Vorlich油田均为卫星油田,将于现有海上设备中心回接,分别位于设得兰群岛以西区域和北海中部。
  与这家石油巨头的Quad204和ClairRidge大型开发项目不同,Alligin和Vorlich项目交付时间相对较短、投资回收较快、成本较低。
  这两个项目均计划在2020年投产,在高峰期每天共生产3万桶油当量。
  Alligin是一个两口井的开发项目,将与BP的“GlenLyon”号浮式生产储油卸油轮(FPSO)回接。该FPSO是设得兰群岛以西Quad204项目的中枢。
  Vorlich项目位于北海中部,也是一个两口井的开发项目,将与IthacaEnergy担任作业者的FPF-1浮式生产设施回接,该设施是Ithaca的GreaterStellaArea生产中心的中枢。
  即将就任的BP北海区域总裁ArielFlores说,在这两个项目之前,BP已经在北海进行了创纪录的投资,这些投资帮助公司在去年交付了Quad204项目,并将交付ClairRidge项目,该项目计划在2018年后期投产。
  他说,尽管规模不如Quad204和ClairRidge项目,但Alligin和Vorlich油田将使公司产量大增并进一步证明BP致力于北海业务。(编译自《上游报》13/04/2018期第21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