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石油石化市场  >  沙特削减7月供应亚洲所有等级原油官方卖价
石油石化市场

沙特削减7月供应亚洲所有等级原油官方卖价

2010/6/9   关键字:   来源:中国石油石化工程信息网
 
[中国石化新闻网2010年6月7日]   据美国彭博新闻社6月5日利雅得报道,世界最大的国有石油公司沙特阿拉伯国家石油公司(沙特阿美公司)今天下调了其7月份交付给亚洲消费者的所有等级原油的官方卖价,与此同时,沙特阿美公司提高了7月份出口欧洲的所有等级原油的官方卖价以及7月份出口美国的部分等级原油的官方卖价。
沙特阿美公司6月5日在一份电子邮件的声明中说,该公司7月份供应亚洲消费者的超轻质原油的官方卖价下调最多,每桶削减了95美元。轻质原油的官方卖价每桶下降了40美分,而中质原油的官方卖价每桶下调了15美分。
据美国能源情报署最新统计数据显示,去年,沙特阿拉伯是美国的第4大原油出口国,比2008年的排名下降了两位。加拿大、墨西哥和委内瑞拉分别占前三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