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石油石化市场  >  6月4日国际油价大幅下挫 收于每桶71.51美元
石油石化市场

6月4日国际油价大幅下挫 收于每桶71.51美元

2010/6/7   关键字:   来源:中国石油石化工程信息网
是甘油三酯转化为生物燃料过程的关键转化步骤。
  2.使来自步骤1的生物原油进行脱羧化和加氢处理。
  3.将得到的非酯类生物燃料分馏成JP-8、海军馏分油和汽油馏分。
  在水热条件下进行的反应涉及裂化、水解、脱羧化、异构化和环化,可将甘油三酯和/或改性的甘油三酯转化成直链、支链和环状烃类混合物。高温水催化并加速这些反应,使气态产品或焦炭生成最小化。高温水广泛应用于绿色化学和生物燃料过程,主要使生物质发生水解、液化和气化。
  高温水已广泛应用于绿色化学,CH工艺的温度要低得多(240~470℃)。较低的操作温度和有水的存在最大限度地减小了油降解为低价值气态副产物和焦炭。
  研究中,CH转化在温度范围450~475℃和压力21Mpa,以及水存在下和无催化剂时进行。来自CH过程的有机相(生物原油)经过涉及脱羧化和加氢处理的后处理。由此可见:
  1.通过炼制CH生物原油可生产高级非酯类生物燃料,JP-8、海军馏分油和汽油馏分总产率为40%~52%。
  2.温度、水/油比、油的加热速率、压力和催化剂是CH过程生产烃类及其异抅体所需分子结构和分布的关键控制参数。
  3.由大豆、油桐和麻疯树籽油生产的生物燃料表明,CH过程可用于将宽范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