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石油石化市场  >  国际油价2日出现反弹 纽约市场收于每桶72.82美元
石油石化市场

国际油价2日出现反弹 纽约市场收于每桶72.82美元

2010/6/4   关键字:   来源:中国石油石化工程信息网
 
[新华网纽约2010年6月2日] 受到美国经济数据好于市场预期以及纽约股市大幅上涨等因素影响,国际油价2日出现反弹。
  当天公布的数据显示,在美国政府购房优惠政策的刺激下,美国4月份成屋签约销售好于市场预期。根据全美房地产经纪商协会的报告,4月份成屋签约销售指数上升6%,为连续第三个月上升。这一数据强化了市场投资者对美国经济复苏的信心。
  另外,在能源股和金融股的带动下,美国股市大幅走强,三大指数升幅超过2%。股市大涨对油价回升起到了拉动作用。
  分析人士指出,由于墨西哥湾漏油无法控制,市场担心美国近海开采原油的政策将会受到影响,这对油价起到一定的支撑。市场预期,如无重大消息刺激,国际原油期货价格最近将在每桶70到75美元之间波动。
  到当天收盘时,纽约商品交易所7月份交货的轻质原油期货价格上涨28美分,收于每桶72.82美元。伦敦市场北海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上涨1.04美元,收于每桶73.75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