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石油石化市场  >  俄罗斯下周将在阿曼讨论可能退出欧佩克减产协议
石油石化市场

俄罗斯下周将在阿曼讨论可能退出欧佩克减产协议

2018/1/18   关键字:   来源:[互联网]
  [中国石油新闻中心2018-01-17]据委内瑞拉《石油世界》1月15日莫斯科报道,俄罗斯能源部长诺瓦克上周五说,来自欧佩克和非欧佩克主要产油国的石油部长们下周将在阿曼讨论从全球减产协议中平稳退出的可能性。
  俄罗斯和沙特阿拉伯时下正在领导欧佩克和非欧佩克产油国共同努力限制产量以支撑油价。自2017年年中以来,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已上涨了超过50%,本周曾触及每桶70美元,这是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自2014年12月以来首次突破70美元大关。
  诺瓦克说,目前的油价水平是短期的,而他将在下周1月21日在阿曼举行的部长级监督委员会会议上讨论这一情况。但诺瓦克表示,并不是所有剩余的供应都已从石油市场中移除。他说:“我们看到市场正在变得平衡。我们看到市场过剩正在减少,但市场迄今还没有完全平衡。”他告诉记者:“当然,我们需要继续监测形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