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石油石化市场  >  11日国际油价维持每桶82美元之上 收于每桶82.11美元
石油石化市场

11日国际油价维持每桶82美元之上 收于每桶82.11美元

2010/3/15   关键字:   来源:中国石油石化工程信息网
 
[新华网纽约2010年3月11日]受一系列经济数据的影响,国际油价11日出现震荡,到收盘时纽约市场油价连续第二天收于每桶82美元之上。
当天,美国政府公布就业和贸易数据后,国际油价随即出现下滑。由于上周美国申请失业救济的人数下滑幅度不如此前预期,市场担心就业市场复苏缓慢将影响能源消费。
  美国政府的报告显示,由于能源等进口减少,美国贸易赤字下滑幅度超过预期。分析人士认为,贸易逆差较小从另一方面说明美国的消费能力还处于萎缩状态,能源消费的前景并不乐观。
  受上述消息影响,国际油价一度下滑。不过,由于前一交易日美国政府公布的汽油库存意外下滑,纽约市场油价在回落后连续第二天收于每桶82美元之上。
  到当天收盘时,纽约商品交易所4月份交货的轻质原油期货价格上涨2美分,收于每桶82.11美元。伦敦市场北海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下跌20美分,收于每桶80.28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