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石油石化市场  >  9日国际油价小幅回落 收于每桶81.49美元
石油石化市场

9日国际油价小幅回落 收于每桶81.49美元

2010/3/11   关键字:   来源:中国石油石化工程信息网
 
   [新华网纽约2010年3月9日]  由于美元对欧元等主要货币汇率走强,国际油价9日小幅回落。
  由于当天没有重要经济数据出台,美元走势成为影响油价的最大因素。希腊总理正在美国访问谋求推动解决其债务问题,欧元对美元汇率下跌,美元对一揽子货币汇率上扬,抑制了以美元计价的原油期货作为替代投资的吸引力,国际油价随之回落。
  美国能源部下属的能源情报署9日公布了月度能源需求展望报告,预测今年春夏两季美国市场汽油价格将超过每加仑3美元,同时预计油价在春季达到平均每桶80美元水平,到今年年底则将涨至每桶82美元。
  到当天收盘时,纽约商品交易所4月份交货的轻质原油期货价格下跌38美分,收于每桶81.49美元。伦敦市场4月份交货的北海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下跌56美分,收于每桶79.91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