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石油石化市场  >  国际油价5日回落 收于每桶79.62美元
石油石化市场

国际油价5日回落 收于每桶79.62美元

2009/11/9   关键字:   来源:中国石油石化工程信息网
 
    [新华网纽约2009年11月5日]  由于投资者对美国能源需求前景仍心存疑虑,国际油价5日在连续三日上涨后出现回落。
    当天公布的一系列数据均显示美国经济正在从“百年一遇”的危机中逐渐恢复。不仅首次申请失业救济的人数在上周降至10个月低点,第三季度非农部门生产增幅也为6年来最高。在这些消息的刺激下,纽约股市大涨,道琼斯工业指数盘中再度突破万点大关。
    然而,宏观经济方面的利好数据当天却未能为油价带来足够支撑。由于美国的能源需求仍没有明显起色,投资者担心油价的进一步上涨仍缺乏基本面的有力支持。
   截至当天收盘,纽约商品交易所12月份交货的轻质原油期货价格下跌78美分,收于每桶79.62美元。伦敦北海布伦特12月份交货的原油期货价格收于每桶77.99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下跌90美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