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石油石化市场  >  国际油价3日继续上涨 收于每桶79.60美元
石油石化市场

国际油价3日继续上涨 收于每桶79.60美元

2009/11/5   关键字:   来源:中国石油石化工程信息网
 
    [新华网纽约2009年11月3日]  由于多数投资者对经济复苏前景持乐观态度,国际油价3日继续上涨。
    当天,美元对欧元反弹,但未能阻止原油价格进一步走高。随着黄金价格在盘中创下历史新高,商品市场目前仍被乐观情绪所主导。多数原油期货交易者认为,随着宏观经济的进一步好转,原油需求将出现复苏。
    分析人士认为,接下来的一个交易日对原油价格来讲十分关键。不仅美国石油库存数据等一系列经济数字将在当天公布,美国联邦储备委员会在议息会议后发表的声明也将受到投资者的重点关注。
    截至当天收盘,纽约商品交易所12月份交货的轻质原油期货价格上涨1.47美元,收于每桶79.60美元。伦敦北海布伦特12月份交货的原油期货价格收于每桶78.11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上涨1.56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