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石油石化市场  >  卡塔尔石化与日本住友签署乙烯销售合同
石油石化市场

卡塔尔石化与日本住友签署乙烯销售合同

2009/3/11   关键字:   来源:中国石油石化工程信息网
 
  [中国石化新闻网2009年3月9日]  据海外媒体3月7日多哈报道,由卡塔尔工业公司和法国道达尔石化公司组建的合资公司卡塔尔石化公司日前与日本住友(亚洲)公司(SCA)签署了一项乙烯销售合同。
  合同的价值估计在2340万美元。根据乙烯销售合同,卡塔尔石化公司在今年年底前将向日本住友公司供应36000公吨乙烯。
  日本住友公司(SC)是日本国内著名的综合性贸易和投资公司,该公司在全球66个国家里拥有14个作业基地,其中包括日本、新加坡、阿拉伯联合酋长国和卡塔尔。
  卡塔尔石化公司主管穆拉说:“我们很高兴与日本住友公司建立这种合作关系,这种合作关系将有助于增加我们的业务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