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新闻网2009年3月7日] 3月6日上午,记者在海口海垦路的中石油加油站看到,97号汽油的价格是6.05元,93号汽油的价格是5.69元,柴油的价格是4.42元。加油站的工作人员说,这次">
当前位置:首页  >  石油石化市场  >  海南中石油再次下调油价,称有可能继续降价
石油石化市场

海南中石油再次下调油价,称有可能继续降价

2009/3/9   关键字:   来源:中国石油石化工程信息网
 
   [海南新闻网2009年3月7日] 3月6日上午,记者在海口海垦路的中石油加油站看到,97号汽油的价格是6.05元,93号汽油的价格是5.69元,柴油的价格是4.42元。加油站的工作人员说,这次降价是海南中石油公司今年第二次主动下调油价,汽油两次每升共下调3角。第一次每升下调1角,这次每升下调2角;柴油两次每升共下降5角,第一次下降2角,这次下降3角。
   当天上午,记者在海垦路、南海大道、秀英大道等路段看到中石油加油站的加油车辆进进出出,加油站的工作人员说,下调油价后,加油的私家车比平时多了不少,看得出来车主对油价下调非常支持,也很高兴。
   记者问及工作人员是否还有下调的可能,工作人员称,这次油价下调后,油价可能会保持很长的平稳期,中石油海南公司未来将根据公司自身情况和市场调解价格,当然不排除再次降价的可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