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福州2008年10月1日] 10月1日起,福州、上海、天津、深圳等全国12家运输协会试行集装箱运输运价与油品价格联动机制。    由这12家运输协会组成的全国集装箱道路运输行业协会联席会议近日在此间召开。与会的厦">
当前位置:首页  >  石油石化市场  >  全国12家运输协会试行集装箱运价与油品价格联动
石油石化市场

全国12家运输协会试行集装箱运价与油品价格联动

2008/10/7   关键字:   来源:中国石油石化工程信息网
 
   [新华网福州2008年10月1日] 10月1日起,福州、上海、天津、深圳等全国12家运输协会试行集装箱运输运价与油品价格联动机制。
   由这12家运输协会组成的全国集装箱道路运输行业协会联席会议近日在此间召开。与会的厦门市集装箱运输协会副理事长蔡远游告诉记者,会议就各地成员单位及其会员企业普遍关心的集装箱运输运价与油品价格联动机制和办法进行了讨论,通过了《集装箱运输运价与油品价格联动(涨/跌)系数表》,成员单位自今年10月1日起试行。
   蔡远游说,今年8月1日,上海市交通运输行业协会率先试行集装箱运输价格与油品价格联动机制。全国集装箱道路运输行业协会推行该机制的同时,为规范集装箱运输企业的经营行为,保障集装箱道路运输企业的稳定发展,还将建立健全良好的行业诚信自律机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