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石油石化市场  >  52台POS机亮相中石化石家庄石油
石油石化市场

52台POS机亮相中石化石家庄石油

2008/9/24   关键字:   来源:中国石油石化工程信息网
 
   [中国石化新闻网2010年3月2日]  据道琼斯2月26日消息,市场人士日前表示,预期亚洲疲软的市场行情将迫使阿拉伯海湾石油生产商未来几天降低其原油官方售价。
   贸易商表示,迪拜原油近期价低于远期的价差拉宽了,反映了4月份现货市场的疲软行情,因炼油商进入检修高峰季节,同时收到沙特阿美石油公司的全额合约供应量。
   阿布扎比国家石油公司(ADNOC)已表示4月份出口至亚洲的穆尔班原油供应量削减15%。随后沙特阿美石油公司和卡塔尔石油公司公布其官方售价。
   本周4月份交易结束时,大多数中质至重质高硫原油以深贴水价售出。卡塔尔海上原油的价格从先前的每桶低于官方售价10美分的报价跌至每桶约-80美分;穆尔班原油的价格从每桶约+5美分的价格跌至小幅贴水水平。
   中东原油还面临着俄罗斯新品种ESPO混合原油的激烈竞争,这种原油可取代阿曼和穆尔班等原油。3月份ESPO混合原油的出口量从前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