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石油石化市场  >  黑龙江民营油企有望率先获得稳定油源
石油石化市场

黑龙江民营油企有望率先获得稳定油源

2008/9/22   关键字:   来源:中国石油石化工程信息网
z)油轮漏油事故的受害者更快地获得了赔偿。乌尔曼是美国司法部环境罪案组前主任,他说,这将为英国石油接下来同美国联邦政府和各州政府的和解协议谈判铺路。
 
  这一和解方案,将清除漏油赔偿案中的大部分难点,但依然无法让英国石油公司彻底安宁。
 
  该和解方案只针对个人赔偿主张,美国政府、墨西哥湾沿岸各州政府以及英国石油合作伙伴的诉讼或赔偿主张仍有待处理。
 
  英国石油仍面对美国联邦政府的起诉,后者认为该公司违反"净水法及其它法律,可能罚款高达几十亿美元"。根据美国《洁净水资源法》,原油泄漏若是石油开采企业"疏忽"造成的,美国政府可根据泄漏量按每桶原油最高1100美元的标准开出罚单;如果确认企业"严重疏忽",最高罚款金额可提高至每桶4300美元。法新社报道说,如果法官确认英国石油"严重疏忽",美国政府开出的罚单可达180亿美元。
 
戀术。这阻挡不了中国石油国际化经营的步伐。随着中国石油国际竞争力不断提升,如今,众多国际大石油公司主动伸出橄榄枝,纷纷与中国石油建立战略合作联盟,在更高层面上广泛开展技术合作。

  第20届世界石油大会上,中国石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