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石油石化市场  >  中石化北京石油为奥运场馆应急发电机供油
石油石化市场

中石化北京石油为奥运场馆应急发电机供油

2008/5/30   关键字:   来源:中国石油石化工程信息网
 
   [东北新闻网-辽宁日报2008年4月21日]  春耕生产繁忙之际,在锦州市农机部门和中石油加油站点,随处可见前来取票加油的农民身影。他们手持优先加油票高兴地说:“这真是解了我们的燃眉之急啊!”目前,锦州市所有乡镇的农机户均被按照就近便利原则,安排到城乡中石油加油站加油,近3万吨平价优质柴油将全部发放到农民手中。
   入春以来,柴油供应日趋紧张。为了不贻误春耕生产的好时节,不给全市的农业生产造成损失,锦州市农业机械化管理局主动与中石油锦州销售分公司沟通,两部门联合开通春耕柴油供应绿色通道,锦州分公司紧急调运近3万吨平价、优质柴油投放到市场,以“农机作业燃油加油票”的形式发放到农民手中,确保全市农机春耕生产用油。中石油锦州销售分公司还启动了油槽车,免费为农民送油到户、到田间地头,方便农机大户和集中连片农机作业区的农机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