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石油石化市场  >  成品油价格:短期难上调 价格需理顺
石油石化市场

成品油价格:短期难上调 价格需理顺

2008/5/29   关键字:   来源:中国石油石化工程信息网
 
    [中国石油报2008年4月17日] 4月11日,大庆市政府、大庆油田召开联席会议,大庆市委、市政府领导与大庆油田领导共聚一堂,就城市建设、产能建设重点工程中需要双方协调解决的问题坦诚交换意见,并在一些重大事项上达成一致。
    大庆油田重组整合后,为保证国家能源战略安全,实现原油4000万吨持续稳产是油田最大的政治、最大的大局,关系到大庆油田的整体发展。大庆油田希望双方多沟通、多交流、多合作,在原有良好企地关系的基础上,相互支持,团结协作,齐心协力,把大庆的事情办好。
    在企地的共同努力下,大庆市在经济、社会、城市建设等方面取得令人瞩目的成绩,企地关系和谐融洽,基础牢固。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大庆市委、市政府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大庆油田的发展,为创建百年油田的政治大局服好务,共同建设大庆美好的明天。
    联席会上,大庆地企领导围绕推进“后四厂”和“让库”拆建工程、西城区火车站改扩建、萨尔图机场建设、黎明河综合整治工程、西城区水系治理改造、公路客运枢纽站建设、大庆经济技术开发区建设等事宜,深入研究讨论,坦诚交换意见,达成广泛共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