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石油石化市场  >  我国苯乙烯供应结构悄然变化
石油石化市场

我国苯乙烯供应结构悄然变化

2008/5/9   关键字:   来源:中国石油石化工程信息网
 
   [国家商务部网2008年3月17日] 3月9日至12日,2008年世界重油大会和展览会在加拿大埃德蒙顿市举办。该大会是继2006年11月在北京举办首次会议后的第二次世界重油能源盛会,50多个国家与地区的近千个能源公司、研究机构和政府代表等参会。中石油、中石化和中海油集团公司等分派团组参加了展览、商务会和技术研讨、参观考察等活动。
   3月11日,驻卡尔加里总领馆吴新建总领事、驻加拿大使馆江山公使参赞会见了由国务院参事郑虎率领的2008年世界重油大会和展览会中国石油代表团,与他们就中外重油及油砂工业发展、对加拿大的能源资源合作等交换了意见。驻卡尔加里总领馆刘华博商务领事等参加了会见和重油大会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