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石油石化市场  >  中山:7月1日起国Ⅱ燃油退市
石油石化市场

中山:7月1日起国Ⅱ燃油退市

2008/5/9   关键字:   来源:中国石油石化工程信息网
 
   [中海油总公司网站2008年3月17日] 3月10日,中国海油基地集团下属油建公司、通讯网络公司、人力资源公司、配餐公司4家单位ERP系统通过中国海洋石油总公司专家组检查验收,正式上线运行。至此,基地集团所属的10家专业公司ERP系统全面上线。
   3月7日,上线启动大会通过北京、渤海、深圳、湛江、上海五地电视电话会议举行。基地集团总经理孟黎明在大会上指出,基地集团ERP项目作为中国海油实施ERP难度最大的项目,自2007年5月24日正式启动以来,始终被集团作为“一把手”工程,受到高度重视。
   此前,基地集团首批6个单位已于去年12月10日成功上线;石化服务公司也在今年1月9日顺利上线。几个月来,联合项目组完成了油建公司等第二批单位741人次的最终用户培训、305人的模拟运行以及数据转换等工作,收集第二批单位物料静态数据共14.5万条,设置系统帐号493个,完成客户端安装580个。
   孟黎明强调:“要尽快建立ERP运行管理制度,最大限度地发挥ERP系统的效用。争取通过一年的建设,打造具有国际竞争力的能源技术服务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