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石油石化市场  >  济南一公司擅自调高液化石油气价格被查处
石油石化市场

济南一公司擅自调高液化石油气价格被查处

2008/5/8   关键字:   来源:中国石油石化工程信息网
 
   【大庆日报2008年3月14日】3月13日,大庆油田召开了重组整合之后的第一次干部大会。大会的主要内容是宣布油田领导班子分工,动员各级干部和广大员工,进一步认清形势、统一思想,坚定信心、扎实工作,努力开创油田整体协调发展的新局面。
  大庆油田重组整合后,集团公司党组对大庆油田新的领导班子进行了调整任命。随后,大庆油田又从全局和实际出发,充分考虑各项业务整体协调发展的需要,从发挥领导班子整体功能出发,充分考虑个人专长等综合因素,从有利于开展工作出发,充分考虑工作的稳定性和连续性,对公司(管理局)领导班子成员进行了分工。
  大庆油田的重组整合是大庆油田发展进入一个新的历史时期后进行的重大调整,是适应国家石油安全战略需要做出的重要决策。当前,大庆油田重组整合的基本原则已经明确。即:重组整合要在集团公司工作组的具体指导下予以推进,确保这次重组整合符合上级总体要求,符合油田实际情况,符合员工根本利益;要在保持稳定的前提下积极稳妥地向前推进;要围绕有利于整体协调发展来推进,从企业的长远发展来统筹考虑,始终本着对事业、对油田、对员工高度负责的态度;要坚持以人为本,切实维护和保障员工群众的既得利益,让每个干部员工都能充分发挥作用,都能各得其所。
  会议要求,油田各级领导干部,要提高认识、统一思想,团结和带领广大员工扎实推进各项工作,努力在新时期实现新发展、做出新贡献;要认请形势、强化责任,高扬百年油田旗帜;要稳定大局、稳定人心,保持队伍昂扬士气;要加强团结、构建和谐,开创油田新局面;要互相学习、取长补短,实现整体协调促进;要求真务实、真抓实干,努力干好本职工作。
  会议号召,油田各级组织、各级干部和广大员工,要以党的十七大精神为指导,全面落实科学发展观,继承发扬大庆精神、铁人精神,解放思想,坚定信心,再接再厉,开拓进取,扎实推进创建百年油田实践,努力实现原油4000万吨持续稳产,实现大庆油田整体协调发展,为集团公司建设综合性国际能源公司,为全面建设小康社会、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