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石油石化市场  >  全球液化气年需求量2030年将达到5亿吨
石油石化市场

全球液化气年需求量2030年将达到5亿吨

2008/3/21   关键字:   来源:中国石油石化工程信息网
 
   [新华网广州2008年1月29日] 由于寒冷灾害天气持续,部分因京珠北高速交通中断而受困在乳源县境内的大货车开始出现燃油短缺。28日开始,中石化韶关乳源分公司派出流动加油车,为有需求的货车提供柴油。
   在京珠高速东田站出口外,停放着数十辆从高速公路分流疏散下来的车辆。29日上午10点30分左右,记者看到,一辆中石化公司的载量为2.1吨的小型运油车开到这里靠在路边,附近的五六台大货车的司机接到通知后,立即拿着小油桶前来排队加油。
   带队的中石化韶关乳源分公司的黄经理向新华社记者介绍说,几天前,一些司机在加油站反映说,有不少车想加油,但县城车辆多,道路不宽,大货车移动不方便,希望能提供流动的加油服务。在上级公司和地方政府的要求和安排下,从28日开始,公司派出流动加油车为受困车辆提供加油服务。
   黄经理说,流动售卖的是零号柴油,全部按市场的统一零售价每升5.15元出售,28日共售出2000升柴油,29日又运来了1500升柴油。他表示,只要被困车辆有需求,运油车会不断地提供燃油。黄经理说,中石化韶关公司已采取措施,保障库存的油料充足,并优先供应给受困车辆较多的乳源、坪石等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