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石油石化市场  >  国际油价大幅回落 创17年来最大单日跌幅
石油石化市场

国际油价大幅回落 创17年来最大单日跌幅

2008/3/19   关键字:   来源:中国石油石化工程信息网
 
   [石油商报网2008年1月23日] 2007年10月,中国石油集团公司工程技术与市场部在天津塘沽组织召开了中国石油固井技术研讨会。会上,中国石油勘探与生产分公司、中国石油工程技术研究院等单位总结分析了目前中国石油固井现状及技术需要,四川、塔里木、大庆和大港等油田分析了本油区的固井难点和问题,中国石化、中国海油、斯伦贝谢、哈里伯顿、威德福公司以及西南石油大学等国内外石油公司和石油院校分别介绍了当今国内外先进的固井技术。与会专家分析总结了我国主要油气田的高压酸性气井、高温高压气井、超深井和复杂调整井等固井难题,研讨解决固井质量问题的发展和对策,有利于促进我国固井质量的不断提高。
  中国石油集团工程技术与市场部副主任秦文贵,全面总结了近年来中国石油固井技术发展进步的情况,特别是在深井、超深井、水平井固井技术方面的进展情况,分析了目前存在的主要问题,并对下一步固井技术提出了发展和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