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石油石化市场  >  国际油价后市仍有上行空间 或将站稳100美元
石油石化市场

国际油价后市仍有上行空间 或将站稳100美元

2008/3/1   关键字:   来源:中国石油石化工程信息网
 
     [环球能源网2008年1月14日] 山西省质量技术监督局车用甲醇燃料地方标准有4项新标准于2007年底发布,2008年1月中旬实施。专家称这是“国家标准地方化的版本”。
   本次评审、发布由山西省燃料甲醇与甲醇汽车领导组提出,山西华顿实业有限公司、山西佳新能源化工公司起草的《M5、M15车用甲醇汽油》(2003年曾发布过,本次为修订)、《M85、M100车用甲醇燃料》、《车用甲醇汽油变性醇》、《车用甲醇汽油组分油》4项标准。这4项标准的制定经过试验论证,取样范围广,有大量的工程资料支撑,完成了国家级监测,组织过预评,得到国家有关部门的高度重视。

   山西省规划到“十一五”末,煤制甲醇产能达700万吨,国家把山西省确定为推广甲醇车用燃料的试点。山西省已提出了甲醇车用燃料和甲醇汽车地方标准体系建设方案,涉及甲醇燃料产品标准、输配系统标准、甲醇汽车发动机标准、排放标准、安全标准共5类17项,涵盖甲醇产业化的各个环节。本次评审的4项标准是标准化体系建设的一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