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石油石化市场  >  广东加大成品油供应 车主近期加油无忧
石油石化市场

广东加大成品油供应 车主近期加油无忧

2008/1/22   关键字:   来源:中国石油石化工程信息网
 
   [陕西日报2007年11月27日] 延长石油集团油气勘探公司针对明年的勘探目标和任务,确定了公司2008年油气勘探的指导思想、发展战略、工作方针、工作思路、主攻方向。
   据了解,油气勘探公司2008年的油气勘探工作将紧密围绕“十一五”储量、产量目标,加快油气储量的探明和天然气勘探步伐。坚持以经济效益为中心,以探明油气经济可采储量为目标,油气并举;该公司2008年确定的指导思想是,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七大精神,树立和落实科学发展观,实施“走出去”战略,依靠科技进步,坚持油气并举,强化地质研究,推动理论创新,最大限度地寻找商业储量,努力开创延长石油集团油气勘探工作的新局面。发展战略是,依托老区,突破新区,走出国门,做大做强。工作方针是,科学决策,整体部署,重点突破,适时调整。工作思路是,以天然气突破为重点,以富黄石油勘探为基础,以新区勘探发现为目标,最大限度地探明地质储量。
   同时,该公司还围绕2008年油气勘探的指导思想、发展战略、工作方针、工作思路,提出了今后工作的主攻方向:
   一是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七大精神,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把广大干部职工的思想统一到党的十七大精神上来,统一到集团公司组建油气勘探公司的重大决策上来。二是按照集团公司的总体部署和要求,加快油气勘探公司的组建步伐,建立一个精干高效,结构合理的专业板块。三是围绕“做大做强油气勘探开发业务、做精做细地质研究业务和做优做好钻井工程业务”三篇文章,科学决策,整体部署,重点突破,适时调整,全力打好油气勘探开发攻坚战。加快进度,保证质量,坚定不移地完成2008年的油气勘探任务,确保实现集团公司2008年各项生产经营目标。四是切实加强安全生产工作,强化作业现场管理,解决杜绝重大事故的发生,确保生产安全无事故。五是继续加强制度建设,强化内部管理,努力实现制度创造和管理创新。六是积极做好人才招聘工作,为油气勘探提供强有力的人力资源保证。七是妥善安排好技术人员的冬季培训工作,努力提高技术人员的业务素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