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石油石化市场  >  福州液化气零售价下调 业界认为近期可能继续降价
石油石化市场

福州液化气零售价下调 业界认为近期可能继续降价

2008/1/19   关键字:   来源:中国石油石化工程信息网
天文系的研究团队也从植物的光合作用中受到启发,从而制出一种新的光伏装置,它能够高效地将光能转化为电能。
  10、集成太阳能技术 
  AkeenaSolar公司研制的AndalayAC太阳能电池板集合了该公司的钢架组件、配线组件和电气接地组件等多种专利技术。AkeenaSolar公司表示,这种做法能增加系统的稳定性,从而在它30年的设计使用寿命中为用户节省几千美元的维护费用。AndalayAC太阳能电池板可以为用户提供安全的交流电,而且由于减少了80%的组件以及那些复杂且危险的直流电布线,因此这种太阳能电池板的安装更加简便、安全。AndalayAC太阳能电池板技术被誉为2009度最受欢迎的重大机械发明。
  此外,还有一项不能不注意的太阳能技术是由CoolEarth组织研制的太阳能气球。这种气球由金属塑料薄膜制成,气球的一半是透明的,这样可以利于气球内高效的太阳能电池板收集光能。这个气球直径8英尺,科学家们设计时还融入了建筑学的张拉整体结构理论,而且气球的下方还设有悬挂系统以保持其稳定性。
＀半年后油价为80美元,一年后油价为86美元。
  如果高盛又猜对了,100美元应该就是投机商们的最后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