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石油石化市场  >  国际油价上涨 四大航空上调国际航线燃油费
石油石化市场

国际油价上涨 四大航空上调国际航线燃油费

2008/1/8   关键字:   来源:中国石油石化工程信息网
联系,联合出具抗旱保苗加油单158份,优惠油品320吨,减轻农民负担10多万元。
  漯河市郾城区大刘乡的刘师傅是当地有名的种粮大户,几百亩干旱的麦田一度让他愁眉不展。看到中国石油的送油车后,刘师傅惊喜不已。“你别小看这3毛钱,一亩地需要几升柴油,几百亩就是数千升,全部轮浇一遍就可以省不少钱呢!”他乐呵呵地对记者说。
  按照业务部门的统计,截至2月10日,河南销售公司累计优惠供应抗旱浇麦柴油2万多吨。营销人员表示,目前库存油品20.5万吨,其中柴油18.8万吨,库存充足,完全能够满足抗旱浇麦经营需要。
  抗旱救灾,重中之重。2月10日,陈长青在河南省再次召开的抗旱工作会议上表示,中国石油将继续保障抗旱救灾用油,支持农业生产!
  当天,河南销售第4次下发《关于进一步做好抗旱浇麦油品供应工作的紧急通知》,要求各分公司通过实施“桶桶工程”、送油上门等措施,为农业大省的粮食生产再作贡献。
   爱心化作春雨。为了中原大地的丰收,为了农民兄弟的微笑,中国石油的爱心伴随着油流,滋润着禾苗,助其茁壮成长。
帀监测和沟通协调,增强应变能力。
  在做好成品油销售的同时,中国石油已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