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石油石化科技  >  东方物探生产组织模式实现革命性转变
石油石化科技

东方物探生产组织模式实现革命性转变

2013/12/19 10:08:39   关键字:   来源:中国石油石化工程信息网
发展要更注重质量,高度重视高端技术的发展,追求可持续发展的模式,同时要更加强调化工形象的重要性。

  陶氏化学大中华区副总裁彭宁科分享了陶氏化学116年的转型经验,包括公司整体宏观战略的转型,以去资产化为手段实现从追求规模到追求盈利,增值业务的开发,加强公司高附加值的业务份额,以及以欧美市场业务为主转到以新兴市场和发达市场并重的格局等。帝斯曼中国区战略发展副总裁胡坚分享了帝斯曼发展100年间经历的四次转型经验,由经营煤炭业务到炼油业务的转型,再到精细化学品以及目前的生命科学和材料,帝斯曼将可持续发展作为增长引擎,密切关注外部环境的变化并积极适应这些变化。他强调,企业在转型战略的执行中,将所有相关人员的意识调整到位是影响转型能否成功的重要因素。

  朗盛大中华区总裁钱明诚通过比较中国与新加坡和欧洲的投资环境,认为稳定的投资环境是可持续发展的前提,而技术升级是解决产能过剩的重要途径。乐金经营企划部总监孙兴起对包括石化原料需求的变化、石化供应链的竞争情况、经营环境的调整等中国未来的发展环境做了系统分析,以及乐金化学的规划定位,即追求高附加值市场需求。三井化学中国区总代表得丸洋分享了日本石化业长期以来化解产能过剩的经验。沙特基础工业公司副总裁兼北亚区总裁李雷针对中国未来十年的发展机遇分享了真知灼见。此外,拜耳、道康宁、ICF咨询公司等的高层代表也进行了发言。

一器与国际先进水平的差距,在新疆北部-35摄氏度以下的极寒和吐哈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