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石油石化科技  >  北石利器助力深地万米冲刺
石油石化科技

北石利器助力深地万米冲刺

2024/3/15   关键字:   来源:[互联网]
  [中国石油新闻中心2024-03-14]
  支持内容:为钻机提供地面防喷器控制装置等利器。
  服务人员:由北石技术人员、销售人员、服务人员等组成的技术支持与服务保障专班。
  “我们将全力提供装备保障,同兄弟单位一起,护航深地塔深1井向着11100米的目标深度进发。”——北石公司企业高级专家王博
  日前,深地塔科1井钻探深度突破10000米大关。作为钻井装备业内头部企业,北石公司研制的FKWDQ1120-12型地面防喷器控制装置等尖端装备为深地塔科1井持续提供着坚实的保障与支持。
  深地塔科1井开钻以来,北石公司组建成立了由多个部门人员组成的保障专班,将保障该井高效钻进作为重中之重,多名技术、销售、服务人员24小时为深地塔科1井的平稳高效钻进提供全天候技术支持、保障服务和备件保供。
  在突破万米的进程中,北石装备经受了前所未有的高载荷、高井压、强震动等严峻考验,现场严苛的作业工况对装备的可靠性提出了更高要求。为此,技术团队持续优化产品功能,不断提升装备适应性。北石的地面防喷器控制装置性能卓越、质量过硬,搭载了北石公司最新研制的地面防喷器控制装置远程监控平台,可实现设备远程监测和数据采集,为确保现场井控安全发挥了关键作用。同时,保障专班加密每天的巡检频次,确保装备稳定运行、钻探作业高效推进。
  ………甲方声音………
  北石装备性能优异、运行平稳。北石技术服务人员专业水平一流、作风过硬,与各单位关系融洽、配合默契。
  ——西部钻探120001钻井队党支部书记王红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