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石油石化科技  >  渤海钻探管具与井控公司获认可
石油石化科技

渤海钻探管具与井控公司获认可

2021/4/21   关键字:   来源:[互联网]
  中标米桑油田技术服务合同
  [中国石油报2021-04-20]
  本报讯(特约记者王坤通讯员闫光)4月15日记者获悉,渤海钻探管具与井控公司伊拉克项目与中海油服成功签订米桑油田震击器检维修和钻具修理技术服务合同,市场开拓再下一城。
  自成功进入伊拉克市场以来,这个公司不等不靠,在做好内部技术服务的同时,主动出击利用技术和资源优势拓市场、谋发展,服务范围从单一的无损检测业务延伸到了钻具、震击器检维修服务,市场份额逐步扩大。在收到中海油服米桑油田的两个技术服务邀请函后,这个公司主动出击,广泛收集信息,积极组织技术人员详细研读标书,并深入了解该项目技术要求、作业情况,认真制定投标方案,精心制作投标文件,为投标该项目做好充分的准备工作。
  此次与这个公司同台竞技的是4家国际服务公司和当地服务公司。面对强手,这个公司精细核算服务成本,详细推介在资源和技术保障方面的优势,做好技术标和商务标的准备。最终,经过多轮谈判成功突围,得到了中海油服的认可,获得了米桑油田震击器检维修和钻具修理的技术服务权,为进一步拓展市场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