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石油石化科技  >  镇海煤焦制氢装置超大设备首吊完成
石油石化科技

镇海煤焦制氢装置超大设备首吊完成

2020/9/30   关键字:   来源:[互联网]
  [中国石化新闻网2020-09-29]
  中国石化新闻网讯9月27日,镇海基地煤焦制氢装置变换气吸收塔顺利吊装就位。该设备净重1170吨,高99.2米,最大直径4米,最大壁厚96毫米。这是镇海基地煤焦制氢装置的首吊,采用4000吨级吊车吊装。
  这台千吨超限大塔设备从设计、制造到如期吊装就位,充分体现了宁波工程公司的一体化优势。该设备是由宁波天翼制造公司承担制造,于8月29日交付安装现场。宁波工程镇海基地项目部立即组织施工单位,开展设备“穿衣戴帽”突击行动,分别成立党员先锋岗、攻坚突击队、架子搭设决战队、管道安装突击队、团青突击队,全面展开相关施工任务。参与该超限设备施工的作业单位,充分发扬一家人、一条心、一股劲、一个目标的四一精神,采取两班倒作业,确保设备如期完成吊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