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石油石化科技  >  十建古雷乙烯钢结构进入收尾阶段
石油石化科技

十建古雷乙烯钢结构进入收尾阶段

2020/9/30   关键字:   来源:[互联网]
  [中国石化新闻网2020-09-29]
  中国石化新闻网讯连日来,炼化工程十建公司加速推进古雷炼化一体化项目80万吨/年乙烯装置建设,在参建员工地奋力拼抢下,钢结构施工进入收尾阶段,为该项目管道、设备、电气仪表、防腐保温等专业施工的顺利开展打下坚实基础。
  据了解,该装置钢结构施工总量达2.1万吨,是整个项目建设的关键线路之一。十建古雷炼化乙烯项目部自开工以来,克服古雷地区高温多雨、施工作业条件恶劣等不利因素影响,加快地下管网、土建混凝土浇筑、地面硬化等施工进程,为钢结构安装创造有利条件。
  面对乙烯装置钢结构施工总量大、高处作业风险多、工期紧张等情况,项目部在优化完善钢结构施工组织的基础上,全力实施钢结构工厂化预制、模块化施工模式,着力提高钢结构施工效率,减少参建员工高处作业风险,降低吊车、人工等成本费用,为实现项目建设攻坚创效目标提供了保障。
  截至9月27日,项目部已实现钢结构安装20000吨,完成施工总量的95.2%,整个乙烯装置已初具规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