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石油石化科技  >  河南油田安排部署“十四五”科技创新工作
石油石化科技

河南油田安排部署“十四五”科技创新工作

2020/9/29   关键字:   来源:[互联网]
  [中国石化新闻网2020-09-28]
  中国石化新闻网讯9月25日,集团公司召开中石化上游科技创新研讨视频会。会议主要研讨上游科技发展战略思考,科技管理新思路与新方法,科技人才培养、使用、激励方法与经验以及科技创新实践与优秀成果。
  河南油田科技部做了题为《紧盯生产实际做实精细管理》汇报。会后,在河南油田分会场,河南油田安排部署“十四五”科技创新工作。
  会议要求,一是认真贯彻落实本次科技创新大会精神,明确科技发展思路和发展目标,进一步编制好河南油田的“十四五”的科技规划和2021年科技计划。二是聚焦勘探开发瓶颈技术难题,厘清科技攻关的重点方向,进一步加大科技攻关力度,推进河南油田高质量勘探和效益开发。三是完善科技创新体制机制,强化专家的引领带头作用,进一步提升河南油田的科研水平和科技工作质量。四是围绕全年的科技目标任务,抓好四季度的重点工作,为“十三五”科技创新完美收官奠定基础。(乔庆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