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石油石化科技  >  华东石油局“六紧抓一发挥”确保攻坚创效
石油石化科技

华东石油局“六紧抓一发挥”确保攻坚创效

2020/4/2   关键字:   来源:[互联网]
  [中国石化新闻网2020-04-01]
  中国石化新闻网讯3月30日,华东石油局召开视频会部署“百日攻坚创效”行动。会上围绕储量目标、产量目标、天然气经营目标、增效创效和成本目标进行了细化分解,并制定了“六项”保障措施。
  会上要求广大干部员工,全力以赴抓增加SEC储量、抓高质量勘探、抓效益开发、抓运行优化、抓降本减费、抓安全环保、抓党建保障,大干、苦干、快干一百天,积极应对低油价,坚决夺取疫情防控和生产经营“双战双胜”,为完成全年各项工作目标任务奠定坚实基础。
  紧抓高质量勘探,创新地质认识、创新工程技术,确保上半年完成全年常规原油和页岩气储量任务,预探井和评价井成功率同比提高2个百分比。
  紧抓效益开发,坚持滚评建一体化,加快新井投产,确保增量;要加强力量调配,积极探索有效稳产措施、提高作业有效率,确保6月底日产油、日产气水平达线运行。
  紧抓运行优化,积极推进勘探开发一体化、地质工程一体化、生产科研一体化,努力降低投资、缩短工期,实现管理增效。
  紧抓拓市增效,要借助全国各地加快复工复产、被抑制冷冻的工作量和消费需求被大量释放的有利时机,积极主动对接客户,加快天然气、二氧化碳拓市增效,加大培训、职防、房产经营等业务的市场开拓力度。
  紧抓降本减费,要坚持过苦日子、紧日子思想,抓好十大降本减费措施,压减一切可以压减的成本,确保油气单位变动成本比年度预算压降5%,特别是在页岩气新区产建过程中一定要勤俭简约,树立“今天的投资就是明天的成本”理念,严格控制单井投资成本,不搞豪华建设,实现效益开发。
  紧抓安全环保,关键时期要紧绷安全环保这根弦,要精准研判在复工复产、生产施工过程中的安全风险,严抓责任落实,坚决防范各类安全事故。
  发挥党组织作用,发挥好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要注重发挥青年突击队的作用,让党旗和共青团旗在生产一线飘扬起来。
  会上要求广大干部员工能识大体顾大局,一鼓作气、永不懈怠,尽快促使生产经营回到正常轨道,尽快使油气产量达线运行,全力以赴完成全年目标任务,推动华东石油局可持续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