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石油石化科技  >  南京工程中化泉州储罐项目进展顺利
石油石化科技

南京工程中化泉州储罐项目进展顺利

2019/11/19   关键字:   来源:[互联网]
  [中国石化新闻网2019-11-18]
  中国石化新闻网(霍建平)季节虽已进入秋末冬初,南京工程中化泉州100万吨/年乙烯及炼油改扩建炼油区储运及配套罐区项目工地,依旧是艳阳高照,因施工现场是吹沙填海形成,风吹起的沙尘在工地肆意横行,但干燥少雨的天气是施工的黄金期。
  公司储运分公司承接的甲苯、抽余油、乙烯料重石脑油罐区项目,已进入全面大干阶段。该罐区包括土建、设备基础、四个罐区21台储罐、罐区管廊钢结构、工艺管线、给排水、油气处理设施、变电所、泵房、泡沫站、消防泵房、水池、电仪等专业。
  目前储罐安装已进入尾声,储罐主体除抽提罐组的6台小罐外,其它罐主体已安装结束,罐内钢制浮顶已安装过半,储罐上水正在有序进行,罐内外防腐紧跟其后进行;储罐成型美观,内在质量良好,目前总拍片16419张,一次合格16124张,焊接一次合格率98.2%。
  管道钢结构基础、设备基础、建筑单体钢筋绑扎、支模、浇筑全面开花。保证基础施工节点进度,业主、项目部、施工队每天对接施工计划,为后续的管廊钢结构、管道安装提供更多的作业面,为管道大干创造条件。
  为确保项目在安全、质量的前提下抢工期,分公司加强了项目管理力量,增派了施工、技术质量、安全等管理人员,并且每天晚上安排管理人员带班,确保项目安全平稳的执行,实现12月30日高标准中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