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石油石化科技  >  江汉石油工程公司鄂宜参3井录井工程获评优秀
石油石化科技

江汉石油工程公司鄂宜参3井录井工程获评优秀

2019/9/18   关键字:   来源:[互联网]
  [中国石化新闻网2019-09-17]9月7日,在中国地质调查局武汉地质调查中心“鄂宜参3井钻探与含气性测试工程”完井验收工作中,江汉石油工程公司鄂宜参3井录井工程顺利通过验收并获评优秀。
  鄂宜参3井是中国地质调查局武汉地质调查中心部署在鄂西宜昌地区的一口参数井,2019年1月27日开钻,8月17日完井,完钻井深4573.07米。
  现场施工阶段,江汉石油工程公司JH-LJ015队克服施工周期长、井况复杂等难题,严把质量关,精益求精,圆满完成录井任务。
  该井完井后,该公司组织技术人员从细节入手,对资料进行反复校验、核对。收到甲方将现场验收和完井成果验收合并的通知后,该公司迅速组织专人加班加点对地质成果报告进行审查、完善,严格按甲方要求进行提炼总结。
  在验收工作中,专家组评审、咨询了鄂宜参3井录井工程汇报,一致认为鄂宜参3井录井工程完成了设计及合同要求的录井工作量,报告内容丰富,符合有关规定和要求,对下一步压裂试气方案实施具有较强的参考价值,同意通过验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