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石油石化科技  >  济南炼化9个科技创新项目获奖
石油石化科技

济南炼化9个科技创新项目获奖

2019/1/14   关键字:   来源:[互联网]
  [中国石化新闻网2019-01-11]近日,在山东济南市2018年度“讲理想、比贡献”活动表彰中,济南炼化炼油三部被评为“讲理想、比贡献”活动先进集体,公司9个科技创新项目获奖。
  公司获奖项目中,“重油催化裂化装置LTAG柴油回炼技术应用”“开发高端滑油类产品、提高企业竞争力”“环保型芳烃橡胶填充油装置产品质量提升与过程优化”“聚丙烯搅拌器A-301密封改造”4个项目被评为优秀科技创新项目,“iMES人工智能控制焦化切塔操作”“预处理装置减顶抽真空系统改造”“HR催化剂生产无塑化剂聚丙烯颗粒”“制氢装置提量消缺、降本增效攻关”“余隙调节系统在重整K-202C上的应用”5个项目被评为科技创新项目。
  济南炼化积极营造重视技能、鼓励创新的良好氛围,2018年在管理创新、技术创新、技能创新方面实现了新突破,激发了职工爱岗敬业、岗位创新的热情。职工借助“一室一站”创新平台,为建设绿色低碳、产品领先的企业做出了新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