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石油石化科技  >  广州石化获政府经营贡献奖
石油石化科技

广州石化获政府经营贡献奖

2019/1/10   关键字:   来源:[互联网]
  [中国石化新闻网2019-01-09]
  中国石化新闻网讯近日,广州石化获广州市黄埔区、广州开发区颁发的经营贡献奖最高奖励。
  2017年初,广州市黄埔区、广州开发区出台了先进制造业、现代服务业、总部经济、高新技术产业等4个产业发展政策,每个政策10条内容,统称4个“黄金十条”。广州石化符合《广州市黄埔区广州开发区促进先进制造业发展办法》经营贡献奖奖励申报范围和条件,在相关部门的共同努力下,公司按规定时间高质量完成了核发奖励所需审计报告、纳税清缴报告及相关资料的提交,2018年12月通过了广州市黄埔区、广州开发区的审核。
  作为大型国有企业,广州石化始终秉承合法合规生产经营理念,在实现国有资产保值增值的同时,为地方财政做出突出贡献,得到各级政府的认可与支持。近三年来,年均利税总额近180亿元,年纳税额居黄埔区榜首,2017年纳税额位列广州市第一名,是A级纳税信用企业,连续多年荣获广东省诚信示范企业等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