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石油石化科技  >  全国石油石化企业管理现代化创新奖项揭晓
石油石化科技

全国石油石化企业管理现代化创新奖项揭晓

2018/11/2   关键字:   来源:[互联网]
  中国海油17项成果揽金
  [中国海洋石油集团有限公司2018-11-01]
  本报讯(记者罗云丹)10月30日,中国石油企业协会(下称石油企协)发布2018年度全国石油石化企业管理现代化创新优秀成果奖、优秀论文奖、优秀著作奖评选(下称“三评”)结果。
  中国海油有4项成果获管理现代化创新优秀成果一等奖,包括中国海洋石油集团有限公司的《以市场化和集团效益最大化为导向的油气资源配置管理与实践》、海洋石油工程股份有限公司的《以北极极寒工程项目为载体的全面协同管理》、中海石油气电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的《以核心技术为龙头聚合优势资源的大型液化天然气接收站自主建设协同管理》和中海油田服务股份有限公司的《基于大数据的油田服务行业全球运维支持体系创新实践》。另有5项成果获二等奖。有13篇论文获管理现代化创新优秀论文一等奖,另有24篇论文获二等奖。
  石油企协评审组成员介绍:“中国海油的获奖成果涵盖了企业改革发展、管理创新、提质增效、生产经营等各方面工作,这些成果充分反映了中国海油主动适应经济新常态,扎实开展企业创新,全面提升经营管理效率,推进中国海油高质量发展迈向新台阶,为提升科学管理水平、建设中国特色国际一流能源公司贡献了力量。”
  据悉,石油企协自1984年石油工业部时期就组织开展“三评”工作,到2018年已分别进行了31届、23届和28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