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石油石化科技  >  巴陵石化向经销商推介环氧树脂新特产品
石油石化科技

巴陵石化向经销商推介环氧树脂新特产品

2018/10/31   关键字:   来源:[互联网]
  [中国石化新闻网2018-10-30]
  中国石化新闻网讯10月26日,巴陵石化树脂部举办特约经销商新特产品应用技术培训班,推介新特产品,架起厂商沟通交流平台,促进长期合作。来自全国各地的40多名环氧树脂特约经销商参加培训。
  本次专题培训的讲师由巴陵石化树脂部销售中心、生产室、实验室、隆兴新材料中心的相关专业技术员担任。销售中心人员介绍中石化环氧树脂贸易情况,从技术、运输、安全、环保等方面进行讲解分析比较优势;生产室人员从基础知识、工艺流程、质量管控等方面简介工厂环氧树脂的生产情况;隆兴新材料中心人员介绍环氧树脂固化剂及稀释剂的典型配方,并进行现场演示;实验室人员介绍环氧树脂在复合材料中的应用,以及水性环氧树脂的典型配方。
  该部特约经销商学员还分两组,轮换参观树脂运营中心主控室、固体环氧树脂装置包装班,以及树脂产品立体仓库,“零距离”了解巴陵石化环氧树脂生产、出库等情况。“今天,我在现场看到巴陵石化环氧树脂固化实验,直观了解树脂产品的稀释、固化过程,对我们指导下游客户更好地控制产品的温度指标很有帮助。”某经销商说。另一名经销商说:“看了固体环氧树脂产品的包装线和产品自动化智能出库,我很放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