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华时报2008年3月11日]昨天,全国政协委员、国家发改委副主任张国宝表示,中国在进行石油储备时,国际石油市场的油价已进入较高时期,但没有出现外界所说的亏本。
张国宝说,目前,在一期规划的4个战略石油储备基地中,浙江镇海的储备基地已经建成并开始储油,舟山基地基本建成,黄">
当前位置:首页  >  石油石化科技  >  不溶性硫磺生产方法概述
石油石化科技

不溶性硫磺生产方法概述

2008/4/30   关键字:   来源:中国石油石化工程信息网
 
   [京华时报2008年3月11日] 昨天,全国政协委员、国家发改委副主任张国宝表示,中国在进行石油储备时,国际石油市场的油价已进入较高时期,但没有出现外界所说的亏本。
  张国宝说,目前,在一期规划的4个战略石油储备基地中,浙江镇海的储备基地已经建成并开始储油,舟山基地基本建成,黄岛和大连的储备基地也即将建成。
  张国宝介绍,中国的石油储备并没有规定每个月必须采购多少,而是根据国际石油市场的变化酌情进行储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