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石油石化科技  >  大庆油田科技创新向纵深推进
石油石化科技

大庆油田科技创新向纵深推进

2016/6/22 9:04:59   关键字:   来源:中国石油石化工程信息网
上海市委、市政府将一如既往营造法治化、国际化、便利化的营商环境,支持中国宝武集团发展壮大。
  中组部副部长高选民、国务院国资委副主任张喜武、上海市副市长周波等出席大会。湖北省副省长许克振、中国宝武钢铁集团董事长马国强共同揭牌,并在大会上讲话。
  宝钢和武钢此次重组是业内首个集团重组与上市公司合并同步推进的央企联合重组,重组后成立的中国宝武集团,拥有员工22.8万人,资产总额约为7300亿元,营业收入将达3300亿元,高端产能占总产能的2/3。作为国有资本投资公司的试点企业,宝武集团将逐渐向管资本转型,打造钢铁领域世界级的技术创新、产业投资和资本运营平台。在发展战略上聚焦钢铁主业做精做强做优,实现钢铁主业一业特强、相关产业协同发展。

攀先手棋,助力油田形成发展新优势、实现发展新突破,以科技创新引领油田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