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石化新闻网2013-09-29]9月底,金陵石化又一批技术管理骨干报名应聘合资公司金陵亨斯迈,这已经是该公司人力资源处开展的第二次推荐选聘工作。

金陵亨斯迈新材料有限责任公司是由中石化与美国亨斯迈合资组建的新公司。合资公司需要招聘管理、技术、技能人员,根据合资双方的约定,员工招聘主要面向母体企业,金陵石化毫无保留地推荐自己的优秀员工。截至目前,已经有从金陵石化招聘的管理和技术人员73人加入">

当前位置:首页  >  炼油与石化工程  >  金陵石化:为合资公司输送优秀员工
炼油与石化工程

金陵石化:为合资公司输送优秀员工

2013/9/30 9:40:30   关键字:   来源:中国石油石化工程信息网

  [中国石化新闻网2013-09-29]9月底,金陵石化又一批技术管理骨干报名应聘合资公司金陵亨斯迈,这已经是该公司人力资源处开展的第二次推荐选聘工作。

  金陵亨斯迈新材料有限责任公司是由中石化与美国亨斯迈合资组建的新公司。合资公司需要招聘管理、技术、技能人员,根据合资双方的约定,员工招聘主要面向母体企业,金陵石化毫无保留地推荐自己的优秀员工。截至目前,已经有从金陵石化招聘的管理和技术人员73人加入金陵亨斯迈。

  这次招聘人数为45人,岗位是金陵亨斯迈公司目前仍然空缺的管理类、专业技术类岗位。应聘人员可以个人报名,也可以通过组织推荐,经资格审查、考核、面试等环节,由合资公司考核小组对应聘者进行综合评价确定录用。

  金陵亨斯迈整合了金陵石化的生产管理优势和美国亨斯迈公司世界领先的专利技术优势,实现了强强联合。一期项目总投资7.5亿美元,主要产品为PO(24万吨/年)、MTBE(74万吨/年)。PO即环氧丙烷,主要用于汽车、建筑、烟草、医药及化妆品等行业;MTBE为甲基叔丁基醚,作为高效燃油清洁剂,能有效改善汽车发动机性能,并降低尾气中有毒气体排放,使得燃油能更好满足当前的环保要求,产品符合国家产业政策导向,市场前景良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