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石油报2013-06-18]“现在虽是用肥淡季,但我们的尿素依然畅销,经销商和农民认我们昆仑牌尿素这个牌子。”宁夏石化公司营销调运部储保科科长刘刚说。截至6月13日,这个公司共销售尿素36.53万吨。

现在是用肥淡季,尿素价格合理,这一有利因素提高了经销商储肥的积极性。而宁夏石化生产的昆仑牌尿素包装好、防湿损、防结块,满足了南方农民雨季对尿素的需求。这个公司在保证">

当前位置:首页  >  炼油与石化工程  >  宁夏石化昆仑牌尿素销售淡季不淡
炼油与石化工程

宁夏石化昆仑牌尿素销售淡季不淡

2013/6/19 9:29:47   关键字:   来源:中国石油石化工程信息网

  [中国石油报2013-06-18] “现在虽是用肥淡季,但我们的尿素依然畅销,经销商和农民认我们昆仑牌尿素这个牌子。”宁夏石化公司营销调运部储保科科长刘刚说。截至6月13日,这个公司共销售尿素36.53万吨。

  现在是用肥淡季,尿素价格合理,这一有利因素提高了经销商储肥的积极性。而宁夏石化生产的昆仑牌尿素包装好、防湿损、防结块,满足了南方农民雨季对尿素的需求。这个公司在保证质量的同时,做好产品包装,使包装折边率达到98%以上。